『我的名字是克蘇魯,我是謬庫的僕人。不過一直無法忘記和可哈那的回憶......』

 

Cthulhu01.jpg

當調查員們來到阿克罕市,恐怖的事件與異常的氛圍壟罩著這個小鎮。

報社記者訪問了先知,他耗盡剩餘的生命啟示了市民真相:『我們面對的是沉睡之神-克蘇魯。』

......

 

調查員A:『就是那個可愛的女孩嗎?』指著上面那張照片。

調查員B:『你走開!她是我的。』

調查員C:『糟了,這個消息很快會放送全國,我們的行動要快!』

......

 

一天後,成千上萬的調查員們湧進了阿克罕市民廣場。

『我們不要三次元!我們要克蘇魯!』理智值掉光的調查員這樣大喊著。

......

 

反正日本人什麼都可以萌化,所以將克蘇魯神話裡的邪神們萌化也不是什麼很了不得的事情。

日本Volks公司這一系列Evil Deity Girl 便是以克蘇魯神話為藍本萌化的DOLL,

價格和細緻度都相當出色。 http://www.volks.co.jp/en/lostangelsstory/doll/index.html

 

 

拉萊耶之主,沉睡之神-克蘇魯

Cthulhu02.jpg Cthulhu03.jpg

Cthulhu04.jpg 

 

 

無可名狀者,深空星海之主,克蘇魯的宿敵,黃衣之王-哈絲塔

她的名字是哈絲塔---風之哈斯塔。

表面好強但卻總在關鍵時刻心軟而無所作為。非常喜歡逗弄遲鈍的克蘇魯,然而當克蘇魯被弄哭時,她卻總是也慌了手腳的跟著哭了起來。

她就是這種-嘴巴上不饒人但內心非常孤獨的女孩。

『克蘇魯,妳總是這麼愚蠢和粗心!我們應該要推翻所有的人、天使和闇天使,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對不對?』
『克蘇魯!不要再玩什麼排星星的遊戲了!妳這白痴!』

 (克蘇魯開始大哭)『....啊.. 唉呀唉呀 .. 好了啦,克蘇魯....不要哭了....』

Hastur01.jpg

Hastur02.jpg Hastur03.jpg

Hastur04.jpg Hastur05.jpg

 

 

風行者,冰寒死寂之神,波瑞亞之主,哈絲塔的眷族-依塔庫雅

她的名字是依塔庫雅---冰雪之依塔庫雅。
她自認為相當冷靜,以冷靜的態度面對一切事物,但實際上她是個一有想法就會去做的行動派。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可能會說我很冷靜!』
『如果我說我很冷靜很冷靜的時候!』
『就代表我要吞沒你整個 ......!』

Ithaqua01.jpg

Ithaqua02.jpg Ithaqua04.jpg

Ithaqua05.jpg
  Ithaqu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