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說明,點擊Youtube後所撥放的音樂內容可能會讓人不太舒服。

雖然音樂本身並不恐怖且不懸疑也不刺耳,但是獵奇的氣氛可能會影響你的神經,如果無法承受時請關閉它。


Merry Cthulhumas !!

Merry Cthulhumas !!


厭倦了太多的歡樂氣氛在這該死的聖誕節嗎。

當男男女女相約出遊時,獨自站在高塔上的你感覺到你的血管裡有某種黑色的液體流動著嗎?

恩,或許你不是一個基督徒,你對耶穌降生與聖誕老人毫無興趣,因此你的目光瞥向了黑夜的那一側......是的沒錯,當你注視著深淵時,深淵也注視著你。

因此!今天!放開你的心胸! 克蘇魯將給你另一個選擇!

 

在這個季節裡我們一樣要慶祝泯滅人類的克蘇魯。所以,洛夫克拉夫特歷史學會(H.P.Lovecraft Historical Society)早在1988年就推出了A Very Scary Solstice這張專輯。

我們同時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 A Very Scary Soltice 的播放清單。 超棒的對吧?

 


這邊我們節錄幾首歌,也許可以讓你感覺舒服/不舒服一點。

Carol of the old ones - 我覺得改的最棒的一首

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Fish-Men - 如果你知道深潛者是什麼東西的話,這影片超棒。中譯歌詞 by PTT kuarcis

Silent Night, Blasphemous Night

Death To The World

Freddy the red brained Mi-Go

All I Want For Solstice Is My Sanity

 

 

在這個偉大的日子,我們當然也要教人自製克蘇魯賀卡。

http://giggedygeekmum.wordpress.com/2010/12/02/stamped-cthulhu-christmas-card-tutorial/

 

 

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一樣在慶祝 Cthulhumas ,比你想像中多的多......

送禮物的聖誕克蘇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