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集換式龍與地下城的世界

 

 

 

 

 

『命運牌』(Fortune Cards)是一種全新的龍與地下城跑團用配件,它讓您的奇幻冒險變得更難捉摸且不可預知。每場遭遇開始時,玩家可以從套牌中抽取數張命運牌,並按牌面的說明適時的使用這些牌卡。每張牌都可以提升玩家英雄一些不同的能力,包括攻擊、防禦、或者其他的增益效果。例如,某張牌可能會對玩家角色提供暫時的傷害減免、或下次衝鋒時的攻擊加值,或當觸發特定條件時重擲一次骰子。

 

 

 

威世智在市場開發上確實很有一套 每包命運牌補充包裡都有8張牌,依照稀有程度分成「普通、非普通、稀有」。玩家可以在跑團時去店裡買幾包立刻使用,也可以先組好套牌以在遊戲中使用。玩家可以隨著自己的角色特性,以不同的套牌搭配出不同的戰術選擇享受更多樂趣。不論是WPN認證遊戲或2011年的官方龍與地下城活動中,玩家都將可以在遊戲中使用『命運牌』,並且你也能夠在每個舉辦活動的場地或店家買到它。當然,更可以跟其他玩家交換命運牌,以建構屬於自己的套牌。

 

 

命運牌的牌背圖像 特別要說明的是,命運牌不是必備的龍與地下城跑團道具。基本上它是為了模擬出角色的幸運、福報或神之干預的遊戲選用配件。它可以為你的遊戲額外的主題元素,但你也可以合法的控制它將其移出遊戲-有些玩家可能沒有命運牌,但他們仍然可以和其他那些玩家一起進行遊戲。在部分的WPN認證高端遊戲中,我們將會要求玩家必須使用命運牌;但在一般的活動,例如D&D Encounters(龍與地下城遭遇)我們則不會做出限制,以讓所有人都能參與。當然,如果你在遊戲中開始使用命運牌,你會發現它們有助於玩家的行動,並提供玩家更多之前沒考慮過的戰術。

 

 

 

 

命運牌預定2011年2月8日開始銷售,版本為Shadows Over Nentir Vale(那塔谷之影)。每包補充包含8張牌,建議售價為美金3.99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產品介紹。

 

非普通/條件:當你或鄰近你的盟友進行豁免檢定失敗時/使用:該角色可以重擲該豁免檢定 稀有/條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使用/使用:此回合中,你的第一次攻擊檢定得到等同於在你5格範圍內所有浴血盟友數量的加值

 

 

 

 

 

 

 

全文翻譯自So Just What Exactly Are Fortune Cards, Anyway?

來源為威世智官網,文章作者為威世智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