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rusade Logo 

  狂妄自大的人類聲稱他們統治整個銀河。事實上,他們的國度,只是在那無盡飢渴的黑暗中的微渺燭光而已。

                   ——節錄自文獻『帝國的終結』,此書於41紀元第800年被批鬥並焚毀

 

  在第41個千禧年,廣大的人類帝國以光年為計數的綿延在各個銀河系之中。在戰錘40K設定中的宇宙充滿著無盡的紛爭,數以千百萬計的平民從出生起面對的就是終其一生的壓迫與強權的殘虐。只有少數的權力者擁有一些有限的自由,像是:獵殺異教徒的裁判官、四處斂財的遊蕩商人(Rouge Trader)、為帝國對抗外來威脅的死亡守望星際戰隊(Deathwatch Space Marines)。科學和技術也無法帶給人們多少的希望與安慰,自黑暗時代起人類已失去的大部分的高科技,而僅存的技術也全部用在運轉帝國的戰爭機械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殘酷而黑暗

 

black crusade open 

 

  Fantasy Flight Games 自豪的宣佈出版『黑暗聖戰』--這是廣受好評的戰鎚40K下的第四部桌面角色扮演系列作品!它將給玩家全新體驗,讓他們從混沌信徒的角度重視人類帝國與混沌邪神間的鬥爭--不管是以混沌軍團或是混沌信眾的身份。

 

 

順從你的新主人

black crusade choasraptor 

醉人的混沌的誘惑帶領著成千上萬的人走向腐化之路,即使心懷最高貴的意向也難以抵擋黑暗的影響。士兵的殺戮,政治家的野心,情人的慾念甚至是母親在高燒的孩子耳畔的祈禱——這一切都是黑暗眾神的小玩意兒。 為什麼要抗拒呢? 只需要放棄微不足道的人性,一切的財富、權勢和幸福都等待著為這毀滅權能服務的人啊。

黑暗審判庭遊蕩商人死亡守望星際戰隊均以不同的方式效忠人類帝國。但是他們共同的敵人則是混沌勢力:這無處不在的敵人正是這套規則中的設定。在『黑暗聖戰』中,玩家可以用一種新的視角來探索這個世界。這些人物是誰?他們為何走上了腐化之路?他們是誠心的為人性之敵效命呢?或者只是自欺欺人的被這強大力量所奴役。


黑暗聖戰中有無數的創意和新設計來讓玩家擁有新的角色扮演體驗。 人類帝國即將終結,而屍神(Corpse-God)也將降臨。拜訪『黑暗聖戰』的網站你將了解更多。 準備擁抱混沌吧!

 

 

 

原文來自於 Fantasy Flight Games 官網: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014

 

翻譯本文不接受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