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角色扮演的世界,不只有龍與地下城……歡迎來到東方奇幻

 

獵命師傳奇.jpg 



  聯合國國際秘警署日本支部--在「美日安保條約」種族和諧密約的協議下,被派駐到日本負責處理跨國吸血鬼及吸血鬼獵人犯罪等違反國際規章事件的特殊工作小隊。你們的身分受到保護,行動受到限制,工作是在這個黑暗之國裡主動搜查並誅殺東瀛血族不想碰而境外獵人不敢碰的『威脅雙方和平的所有敵人』。





楔子

  2019年,兩千多年來血族與被獵者間最為和平的一年

   日本 福岡市博多區 九州管區警察局 地下工作室C室

 

 

  『昨日 你被風翻到七十七頁 便停住了 且成為海內外的孤本 而你的血 又在我血中鑄成了新字 在我的肉中 』

  和緩的聲音,悠揚的新詩,意境卻令人心中感到一陣的不快…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再繼續念血啊肉的我就判你死刑!!」被煩悶氣息感染的你,對念著愚蠢新詩的夥伴大吼大叫後。甩過頭,憤恨地把腳擱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企圖從亂七八糟的電視節目中轉換心情,卻看到意外的滿目瘡痍--


  --本台消息,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月24日7時7分發生爆炸。根據路透社報導,目前資料顯示這是起自殺恐怖攻擊事件。當時恐怖分子混在通關人群中,引爆了威力約10公斤TNT的炸藥,目前已至少造成28人死亡,49人受傷。

  --目前尚無恐怖分子承認策畫這起爆炸案

  --據英國首相大衛.米勒班表示… 

  「大爆炸耶!好有趣歐~(心)」穿著水手服的年輕少女興奮地跳到辦公桌上,轉了個圈,從裙下裡掏出一個壘球般大小的黑色球狀物。
  「可以讓我在這裡製造一場爆炸嗎?我會做得很羅曼蒂克歐~~」

 

  「看來妳需要被好好教育才行…」唸誦著新詩的眼鏡女人緩緩闔上書,魔術般地從書頁裡抽出一把一米長的細長鋒刃。

  「炸壞了冰箱,妳難道要我吃壞掉的黑鮪腹肉嗎?我可不允許任何人干擾我的日本上班渡假計畫!」

 

  看起來隊友是群白癡,實在是生來的不幸……

  你心裡默想著,盯著新聞畫面試圖集中精神。漸漸的,你感受到左手掌心正有股熱流緩緩流出,虛幻的影像開始浮現……那熟悉的命格正騷動著,確實是有些麻煩從倫敦過來了……


 


 

說明:1.本團重心在故事劇情,參雜推理及戰鬥元素。

   2.人物能力大約會是 書恩、鎖木、初期陳木生 的強度,玩家人物限定是人類或獵命師,但暫不開放吸血鬼及貓。

   3.d100 system 為台灣資深玩家 ywz 所創之桌面角色扮演系統,故不存在語文方面問題。尤其人物塑造及統合 武俠/西式奇幻 雙重元素上的表現非常優異,是該環境下最具遊戲性的系統之一。不過缺點是該系統資料散佈世界各地,在人物創造需要 GM 協助及講解,跑團前請與我另約時間創角(線上或世界樹均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