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對於white wolf下的產品其實並不熟悉,因此我只能盡力介紹,如果有錯誤的話還請指正。

已出版書單
FEBRUARY 2010

Paterfamilias (Requiem for Rome SAS) 2/25上市 PDF型式

羅馬的血族啊,但不屬於我的血族啊"

“你應該還記得這一點。我,弗拉菲烏斯.保盧斯.高登,曾在密涅瓦神壇前發誓。在經歷30年的審判之後,我將執行我身為保護者的權利。這是我身為父親,為報復謀殺我女兒的兇手索取代價的權利。"

“你不應逍遙法外。

當然你可以尋求上訴。這會讓你期望的毀滅來的更快。你可以選擇死在火焰或我的刀鋒之下。但最終的結局是不會改變的。

以羅馬為背景的故事模組,因為算是新上市所以網路上還沒有很明確的評價。
它會需要使用到Vampire: The Requiem(吸血鬼:安魂曲)系統規則書以及Requiem for Rome(羅馬安魂曲)延伸歷史設定集。
應該同時也是羅馬安魂曲下的第一個官方故事模組,感覺相當吸引人。

 

 

Thousand Correct Actions (Exalted) 2/3上市 PDF及實體書形式

白狼公司的奇幻世界Exalted的設定集,以強化戰鬥方面規則。同時也有配合另一本設定集Dragon-Blooded所做出的強化角色能力的異能。

 

 

 

 

Debris From the Fallen Races (Exalted bonus material) 2/24上市 PDF型式

一樣是Exalted的設定,以墮落生物以及邪惡武術流派異能為主題。

 

 

 

 

 

 

未出版書單

MARCH 2010
The Hungry Streets (Requiem SAS)

APRIL 2010
Yazata: The Persian Gods (Scion)
Fallen is Babylon (WoD SAS)

MAY 2010
Compacts/Conspiracies (Hunter: The Vigil)

本情報為很難得的原創文章。

對此篇文章有興趣的玩家歡迎到 PTT TRPG版 或 http://www.tdsgame.org/forum/viewtopic.php?t=320
奇幻修士會留言版 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