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去世界樹,地圖真的很重要。就算沒有地圖也絕對不要相信禿頭老鼠給的位置,這只會讓你找到抓狂而已。


相對於大多數在台北市中心內的店家而言,其實世界樹算是比較邊陲的店家。不過由於捷運的連通,對於搭車族而言這裡交通其實算相當不錯。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們沒有相機。只有從網路上找來的照片。


世界樹對玩家最優的地方大概是專用的跑團室,除了寬廣的空間可以讓體型較大(?)盡情遊戲之外。還有音響、獨立燈光及包廂。


你可以閉上眼睛,想像在燭光忽明忽暗的空間裡,耳邊迴盪著古堡的音樂與玩家的迴音。就在大家想著怎麼逃離這個地方的時候,地板突然裂開的竄出好幾對觸手,就這麼把嚮導大姐抓到空中....


據說目前在世界樹跑團的玩家不是很多,店長也有意願做一些配套措施來吸引更多的TRPG玩家。如果有更新的情報也許我們會再追蹤~

有關世界樹的消費及其他消息請見他們的官方部落格 http://worldtree-tw.blogspot.com/

 

本文又是很累的原創

跑團室照片來自 http://momozazahohohaha.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