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沒有拿WOTC的任何一毛錢,所以要來介紹一下這次國外對Game Day 模組的抱怨。

事實上這次模組內容物在私人論壇上還是被酸民罵的跟豬頭差不多,這是少數幾篇出現在WOTC官方論壇的東西。

 

身為一個商家,拿到模組的今日,我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1)為什麼又是另一次的洞穴冒險?你們可以做成一個地牢密室或一個塔樓探險。拜託,每次的Gameday地圖看起來都一樣!我的玩家們諷刺的說『ㄎㄎ,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因為這是最後一次Gameday。』對,我或許不該期待什麼,但我希望你們能多點創意可以嗎?

2)這次使用厚紙板怪物標記,而不是立體小模型。我相信雖然小模型很受歡迎,畢竟也是有成本上的考量。但是,即使模型太昂貴,啊你在厚紙版上印上怪物圖樣是會增加多少費用!失去名字而只剩下編號的怪物真是可悲到家了--DM移動它的『怪物1號』,而我的『玩家3號』被打倒在地。幹的好,難道貴公司連用Photoshop把怪物圖鑑上的圖像複製貼上都做不到嗎?

Gameday是以個足以證明龍與地下城的市場對遊戲店有多大影響力的機會。我不知道對遊戲店而言成本效益的比例是怎樣?什麼樣的成本是合理的?目前的消費景氣怎樣?不論如何,我敢打賭,再一點好的改變絕對可以讓我的DM和玩家們驚呼這次的Gameday有多棒。

恩,也許我現在只是感覺有點憤怒的想打人而已。但我相信等實際跑完團以後我會更加激動!為了這些Gameday活動,我們一群人會很高興地把四,五個小時的時間排出來,讓彼此都能夠玩的愉快。你懂嗎?我希望這可以更為有趣,而不是單純的例行LFR跑團。


當然下面還有別的回應:

是啊,怪物標記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黃色怪物1號』、『綠色怪物1號』、『橘色怪物1號』、『藍色怪物1號』。玩家只有一種顏色呢!

看起來我花10分鐘就可以用Photoshop做一個更好的東西呢。


原文來自 http://community.wizards.com/go/thread/view/75882/22650061/Beneath_the_Lonely_Tower_Gameday?pg=last WOTC官方論壇,

對此篇文章有興趣的玩家歡迎到 ptt.cc TRPG版 參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