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真的很重要

今天讓我們來介紹因為免場地費而突然詢問度暴增的艾克米士林店。

 

如果你從沒去過文林卡行,相信我,地圖真的很重要!


目前的艾克米士林店還沒有招牌,你只憑著印象走也會經過好幾次都還找不到店,因為它真的就只是小小的一個入口而已。 囧"


 

根據店長的解說,目前艾克米士林店還算是在試營階段,所以店內商品好像都是85折的樣子,持續到4月初。(恩,反正我不會買,所以其實我也沒記清楚是怎樣)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內有沒有你想要的商品或書籍。

找很久找不到的門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永久免費場地!很抱歉根本沒有照片,因為還沒有布置完畢 。單就我看到的狀況,櫃檯前的場地還不錯,但是假日可能會和MTG玩家搶,所以勢必得先行訂位。據說之後會把倉儲空間整理出來擴大場地,如果跟展示商品的空間同級的話,那確實相當值得期待。

 

其實我還滿喜歡艾克米士林店的位置的,交通方便,然後旁邊還有夜市,對於需要順便解決民生問題的TRPG眾來說,其實真的是滿優越的。待之後正式營運,看有沒有機會再為大家順便介紹。

不知道店內還有那些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