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朋友一同探險

『ㄟ,今晚去玩一場D&D順便喝幾杯你覺得怎樣?』

  最近佛心來著的WOTC推出了一個稱之為D&D Encounters的活動。這類似於帶狀型的推廣活動,每季WOTC會推出一個新劇情。玩家可以在這當中到任一個有舉辦此活動的商家跑團,可以使用預設人物也可以用自己寫的人物參與,跑完團後資料會回報給WOTC,累積幾場之後玩家會收到一些小禮物。

 為什麼我說這是推廣型的活動呢?WOTC希望做到玩家只要在約定的時間(或者湊滿人數後)來到商家,就可以在不用準備任何東西下坐下來就能跑團。官方提供劇本/地圖/角色紙/怪物指示物/職業能力卡(對,賣很貴那種Power Card的簡化版),店家負責骰子/場地/湊人,劇情也不長大約1.5~2小時,你完全可以想像成隔壁同事跟你說:『ㄟ,今晚去玩一場D&D順便喝幾杯你覺得怎樣?』的感覺。

 至於何故會提到這個呢。因為我只是剛好寄信詢問一下,然後就收到從新加坡寄來的12份劇本+基本模組了...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目前半確定會有商家舉辦這個活動,我相信這對玩家來說絕對是好消息,這麼大量的劇本商家做部分中文化的機會也很高,更有機會讓大家玩的輕鬆盡興。

 早知道可以這麼輕鬆,我幹麻自己跳出來帶團啊! (/‵Д′)/~ ╧╧


全彩角色紙不稀奇了啦賣錢的Power Card也免費提供才威猛啦
  讓我們期待半個月後的某一天在MSN上:『貝西啊!今天跟你老婆說加班,待會去士林玩一場D&D順便喝幾杯你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