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第一個被完整翻譯的中文化D&D4e,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最有整體性劇情的一個。已經確定未來將會有一連串的冒險接續在這個故事之上。

模組內容以拯救一群關在地牢裡的鄉民為主,跑團時間總長約為40個小時。

 

繁體中文劇本Doc檔:Http://FileDeck.net/files/HZG18OMS/_____________________Rescue at Rivenroar.rar

冒險地圖檔:http://www.4shared-china.com/file/203874412/eaf6a390/Rescue_at_Rivenroar_Map_Pack.html

 

中文原譯者為純美蘋果園 微睡,

連結為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28597&st=0
對此篇文章有興趣的玩家歡迎到 純美蘋果園 參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