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人戲稱為和諧年代 

完整度相當高,雖然在屬性和人物設計上有一些不太合理之處︰例如NPC的戰鬥能力過高、敏捷過份吃重、智力對科技技能的影響過低不如拼骰子...等等,但在一些想輕鬆玩的場合確實不失為一個完整又方便的簡單系統。尤其在高科技背景的團上可能會有比較好的表現。

雖然該系統標榜規則簡單適合新手,但是我建議是對TRPG有一定認識的玩家再使用此系統會比較好。畢竟這只是單純的規則而沒有任何可以參考用的背景和準則,對新手帶團者或玩家來說反而無所適從,反而可能帶起一場很無聊/有爭端的團,演變到最糟糕的局面。

 

繁化版本下載: http://filedeck.net/files/19IN31WZ/____________.rar

系統討論頁: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30114

模組1:畢業討論頁: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3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