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65-1272885788.jpg

 

雖然說冒險模組類的文章大概是最少人在意的,不過其實還是滿重要的資源。

 
本模組原版由Goodman Games出品勿做商業用途

原文某些專有辭彙就與規則有出入,比如傷害類型中的光耀(radiant),模組上就是神聖(holy)。

轉繁中排版有一些錯亂的狀況,但不影響內容文字。希望閱讀工整文件的玩家請參考簡中版。

完整說明及簡中版本請查閱 純美蘋果園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30407 翻譯者lqi

對翻譯方式及相關內容有興趣的玩家歡迎到 純美蘋果園 參予討論

繁中下載 Http://FileDeck.net/files/0JGHDIZ4/Dragora_s Dungeons.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