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本次勘誤較大的更動包括:

* 魔裔 Tiefling 種族威能 Infernal Wrath 大修,改成自由動作爆傷害。 

 Buff,魔裔種族威能終於有用了。

* 牧師 職業特性治療者學識 Healer's Lore ,過去對所有『治療』關鍵字的威能均有作用,現改成對『需消耗 healing surge 的治療關鍵字威能』才產生作用。

 Big Nerf,幾個牧師的強力治療招將不再有Wisdom加值。

* 牧師11級威能 熾日之怒 Solar Wrath 距離縮減。

 Nerf。

* 包含 『戰士典範 地下鬥士 職業特性 骯髒戰術 Dirty Fighting』 與 『賊典範 匕首大師 職業特性 Daggermaster’s Action』 
的『屬性+傷害』類職業特性,均改成只限本職威能才產生作用。

 Fix,把利用兼職疊屬性的BUG改掉。

* 遊俠29級威能 追擊勢 Follow-up Blow 多出的副手攻擊視為分開的自由動作。

 Fix。

* 移動方式包含(平衡行走、空中落下、跳高、跳遠、游泳、攀爬)均有所修改。

 Fix。

* 衝鋒判定方式大改變,你移動的每一格都要更接近目標,並且移動後可以做自由動作。

 Fix。

* Aid 協助隊友規則修正,上下限為+8~-4,同時失敗會有負修正。

 Fix。

其餘詳細內容請參閱WOTC官方勘誤連結 http://www.wizards.com/dnd/Article.aspx?x=dnd/updatesarchive 

或直接下載 http://www.wizards.com/dnd/files/UpdateMay2010.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