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終結者 

首先,怪物終結者是威士智五月出版的兒童小說。以下是官網上的書籍介紹:

想要分享龍與地下城的樂趣給您的孩子,但卻擔心規則太複雜或冒險太艱難使他們不感興趣?

您是個老師或是個幼教輔導,想跟學生們介紹角色扮演遊戲,但是過長的官方劇本與麻煩的材料讓你沒有辦法好好安排?

事實上,有很多理由來支持您分享龍與地下城給孩子們。

龍與地下城不但是一種想像力的發揮,更能夠讓孩子們自然的在遊戲中學習到各樣的技巧,包括:簡單的計算、閱讀、書寫句子、團隊合作與領導、解決問題、創造性思考等各式各樣的能力。

是的,我們已經聽到了聲音--

您或許一直想幫助您的孩子進行遊戲,但又覺得他們還沒有準備好進行基本的遊戲或者你根本沒有時間來帶領他們。

所以,我們製作了一本專門給年輕讀者的兒童小說『怪物終結者』。由職業作家Lukas Ritter女士所撰寫。您可以讓孩子們體會冒險的樂趣與教育意義,並讓孩子們得到基礎的遊戲想像,推薦年齡6歲以上。

當然,在小說背後我們也提供了簡化的冒險劇本『怪物終結者:赫西奧德的英雄』。在遊戲中我們使用了龍與地下城的簡化規則,只要幾個骰子和鉛筆和一些朋友就可以愉快的遊戲。甚至15分鐘就可以做到完整的一場冒險遊戲體驗。

http://www.wizards.com/DnD/Article.aspx?x=dnd/4dnd/monsterslayers

 

重點是,在小說後附的小冒險劇本裡,附的紅龍和眼魔插圖:


好可愛的紅龍和眼魔是怎樣 

 

超可愛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