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戰魂怎麼感覺像被怨靈附身啊..  

戰魂--靈能的戰士,是把身體力量和狡黠的心靈異能聯合的武器大師。戰魂能夠利用自己的靈能操縱和欺騙他們的敵人,甚至強化自身的戰鬥能力以穿越一大片敵人的行列。戰魂的動作往往是大膽而詭譎的,有時會給人一種傲慢的態度,你可能不同意戰魂隊友的囂張氣焰,但卻又無法否認穿梭在戰場之中並強迫最難纏的敵人與其戰鬥的功績。

戰魂除了能使用靈能能量控制對手外,還能夠灌注靈能能量改變自己的身體-使其變得如同鋼鐵或者石頭一樣強硬,或者使腳步迅捷敏銳以避開或主動承受敵人的攻勢。

 

靈能使可說是心靈力量的法師 

 

靈能使-和其他靈能職業相比,靈能使是最專業也典型的靈能操控者。他解開了每個清醒的意識中潛在的枷鎖,以意念驅動物體,並掌控敵人的慾望來下達自己的命令。靈能使能穿過他們內心的秘密願望。你可能是一位輕率的年輕人類,因你的心靈力量的首次成熟激動不已;你可能是一名紋上紋身的修道士,在隱秘的靈能學院中學習;你可能是一名充滿魅力的施術者,用古老的技術來迷惑你的敵人。

在戰鬥中,靈能使運用心靈的力量,以心靈感應之令操縱敵人意志,或以心靈念動之爆分隔一群敵人。並且善於利用自己的心靈力量來強化自身的各種心靈威能。

 

熾念使插圖的頭上往往有明顯的光圈 

 

熾念使-高昂的情緒是一種力量,而錯誤的運用這種力量將帶來瘋狂和破壞。而你善於運用各式各樣的情緒力量-將貪婪,沮喪加諸在敵人的身上,使他們失去方向。同時像你的盟友們激發正向的力量,使他們鼓舞或期盼,使鬥志更為高昂。

熾念使沒有一套專門的培訓方式。他們是往往是在偶發事件中顯露光彩。或許他們的心靈能力某種程度上早已存在他們的生活中。只是偶發的一場戰鬥使他們經歷了精神上的突破,也可能是亟需幫助的朋友使你的力量彰顯而做出改變。不論如何,你學會了利用這種力量來強化你的實力,引導你的盟友取得了勝利。

 

 


複合職角色--

獸人搶掠一名年輕法師學徒的家園,迫使她入伍從軍。她花了三個月領導男爵的軍隊擊退群敵,然後退伍,以 督軍/法師 開始她的冒險生涯。一名獨行野蠻人從北地走到南方的偉大城市,被地道流氓組織招攬成為打手。在工作中他學得了一些靈巧把戲,讓他更容易對付那些看輕他是野蠻人的對手。當他後來成為冒險者時,這名野蠻人/盜賊會同時利用他的盜贼天賦並釋放他的內心怒火。

複合職角色規則容許你將兩個職業的元素合二為一。基本上就是個 0.5+0.5=1 的概念,你是從兩個職業各取一部份做出一個全新的職業。跟玩家手冊裡的兼職規則一樣,這規則比傳統職業更能做出多變的角色能力。
無論你是想要反映出你的角色的複雜背景,要結合不同系統元素去做出新的強力組合,還是要補充一個需要多一些額外能力的隊伍,結果都是一樣的:你的複合職角色用能力的深度換取更多彈性。

扛著大斧閃來閃去的野蠻賊讓人很難下評語 

複合職 vs. 兼職︰複合職角色系統和兼職系統都允許角色從多個職業中選獲威能和職業能力。可是,這兩個系統各有各的優缺點,各有各的趣味。

兼職角色不需要捨棄任何職業能力,不過他必需投資專長才可以涉獵副職,而複合職角色不需要花任何專長就可以這樣做。

複合職角色一開始的職業能力和威能比兼職角色更廣泛。複合職角色可以擔起治療或是控制這些職位,雖然沒有辦法徹底取代專業職業。而一名兼職角色則可以完全擔起他的主職的工作,但他只能偶爾充當其他職位。

複合職角色系統比兼職系統更能更有效地表逹一名有特殊背景的角色。複合職角色一開始冒險就混合了兩個迴異的職業。相對地,兼職角色一開始專注於單一職業,並慢慢涉獵其他職業。

那一個系統比較適合你的角色的能力,威能,和背景故事的獨特組合,只能由你決定。

 

本文引用純美蘋果園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29572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30170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29575

之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